韶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终于动了!东河老城区韶关百年东街对面又有新盘正式规划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9 09:25:46
摘要
终于动了!东河老城区韶关百年东街对面又有新盘正式规划出炉!    近日,小编从韶关自然资源局获悉,由韶关市城兴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紫气东来华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进行中。

    终于动了!东河老城区韶关百年东街对面又有新盘正式规划出炉!

    近日,小编从韶关自然资源局获悉,由韶关市城兴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紫气东来华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进行中。

1

1

    据悉,紫气东来华园项目规划用地12299㎡,总建筑面积约5万㎡,由1#住宅楼25层,2#、3#商住楼12层,4#、5#商住楼23层,及一个独立幼儿园组成,住宅建筑面积从110㎡至160㎡不等。

1

    小区容积率约3.5,绿化面积约30.72%,总套数为305套,机动车位237个,其中地下室停车场219个,地上停车位8个,非机动车位346个。于2020年动工,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竣工。

    紫气东来华园项目毗邻志兴东景园,背山面江,地理位置上佳。

1

    项目周边教育、生活、休闲、医疗等基础配套尽在1公里生活圈内。教育方面,执信小学、韶关市第十三中学距离项目不足500米;休闲配套方面,近有全民健身广场、东河景观河堤,远有百年东街;生活配套方面,市场、广客隆超市,均在500米生活圈内;医疗配套方面,近有浈江区人民医院,远有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除了以上基础配套,文化配套方面,市图书馆仅在一河之隔。

1

    东河老城区,近几年已鲜少有新住宅项目面市了,不过作为曾经辉煌一时的老城区,即使时间再怎么变幻,该片区依然是人口集聚区,这也造就了其价值所在。

1

    虽说紫气东来华府项目体量较小,但其有区域地理位置及周边配套加持,目前该区域景江房源稀缺,只要到时定价不是太离谱,想必届时面市也不愁卖。

    各位看官你们觉得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