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碧桂园又拿下韶关一地块!成交楼面价约861元/㎡,会卖多少钱呢?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5 09:50:18
摘要
韶关有七县,仁化县作为其中典型的旅游城市,其本身的写照,好山乐水,没有大规模工业的加持,虽没有南雄、乐昌、翁源经济发展迅猛,但发展亦自成一体,慢节奏自有慢生活。

    韶关有七县,仁化县作为其中典型的旅游城市,其本身的写照,好山乐水,没有大规模工业的加持,虽没有南雄、乐昌、翁源经济发展迅猛,但发展亦自成一体,慢节奏自有慢生活。

1

    仁化县的“慢”,也反应在楼市上,少了翁源、南雄、乐昌三县市楼市的“群雄逐鹿”,目前仁化县市场上,除了宝能丹霞山庄旅游地产,其他大型住宅项目,仅留仁化碧桂园和丹霞新城“相杀相爱”,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

    11月12日,碧桂园再获仁化RH202012地块,深耕仁化,势起城北。

1

    该地块紧挨目前的仁化碧桂园,毗邻仁化县城北小学,直径2公里生活圈内,城北小学、仁化县第二小学、仁化县第一中学、仁化县实验学校等学府汇聚,教育资源丰富。

1

    地块位置示意图

    碧桂园拿下的这个地块,体量较小,占地仅5132方,规划容积率约2.2,成交总价972万元,成交楼面价约861元/㎡,目前正在公告中。

    相关资料

1

1

1

    不过,继仁化碧桂园、丹霞新城后,不久之后,仁化县楼市将再添一员大将。深圳市中万亿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公司:仁化中万亿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已成功拍下丹霞街道岭田村学冲A、B地块,届时开发后,将为仁化房地产市场注入新血液。

    丹霞街道岭田村学冲a地块

1

1

1

    仁化丹霞街道岭田村学冲A、B地块毗邻,属于商住兼容地块;

    地块规划细节:1.0≥容积率≤2.5,建筑密度≤30%,绿化率≥35%,

    后续该地块项目入市后,届时对目前仁化“慢悠悠”的市场,是否有所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