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韶关汇展·金桂城获韶预许证20123号预售许可证,新入市房源125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8 09:01:04
摘要
韶关汇展·金桂城获韶预许证20123号预售许可证,新入市房源125套!韶预许证20123号预售许可证

韶关汇展·金桂城获韶预许证20123号预售许可证,新入市房源125套!

1图片来源于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通过以上预售证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韶关汇展·金桂城此次获预售许可证,全部是住宅,预售房屋建筑面积达14276.9平方米,房源套数为125套。

预售房屋栋号及套数为:金桂城8幢,共34层(含地下室两层),一共125套。

1

汇展·金桂城拥有今5万平方米的园合型园林空间,充分利用项目地块天然的地理高度差,以水景为主题,运用叠水、喷泉、早溪等水体表现形式,形成极富生命力和活力的园林主线,同时将活动空间和草地乔木有机地结合到其中。精致、丰富的园林设计打造,为客户营造舒适、高品位的居住环境及生活空间;使城市、自然、人互为景观。林间品茶,凉风小憩,静静品味山居的乐趣,将是一天中惬意的时刻;不管在家中的任何角落,指间滤过的都是沁脾的清新,在盎然的翠色生活中享受天伦。

汇展·金桂城8幢已经开盘,不要错过了!联系我们获取优惠吧!

注:数据信息来源于韶关市房产交易中心,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韶关市房产交易中心官网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