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破界▪出圈】乐居华南区域城市交流会在韶关举办!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5 09:16:18
摘要
【破界▪出圈】乐居华南区域城市交流会圆满成功!

    破界▪出圈

    2021年05月13日(周四),由乐居城市发展事业群主办的【破界▪出圈】乐居华南区域城市交流会在韶关举办!乐居控股广告与交易事业群副总经理、城市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刘旭、乐居控股城市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伍岳嵩、乐居控股城市发展事业部主编任鹏菲、乐居韶关公司总经理张恩赫、主编蒋文勇、部门人员牛帅、王娟、陈睿、王佩、乐居湛江公司总经理邓湘宜、主编黄瑶璐、乐居柳州公司总经理胡献献、乐居潮州、汕头、揭阳公司总经理吴秀蓉、乐居茂名公司总经理陈东喜、乐居玉林公司总经理张志林、乐居河源公司总经理黄峰、主编邬杰、乐居常德公司总经理张应杰、主编杨乐参会。    

    下面一起来回顾一下会议流程    

    01

    LIST

    乐居控股广告与交易事业群副总经理、城市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刘旭进行开场致辞

    刘旭表示,区域交流会作为乐居省域内合作城市共生、共创的基础,旨在合作城市更好的链接与合作。希望本次华南区域城市交流会各城市可以相互学习,思维碰撞,共拓区域新模式!

  02

    LIST

    乐居控股城市发展事业部主编任鹏菲分享“乐居大事记”

    乐居控股城市发展事业部主编任鹏菲现场分享“乐居大事记”,以更直观的方式表达乐居品牌影响力的建设,供合作城市更好的运用到本地市场。

    03

    LIST

    乐居控股城市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伍岳嵩致辞

    伍岳嵩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围绕着了解房企及购房者,我们的产品源于对消费者的洞察,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乐居品牌和产品和合作伙伴建立强有力的联系。”

04

    LIST

    乐居韶关站总经理张恩赫作分享报告

    乐居韶关站总经理张恩赫认为,“内容”是品牌影响力打造的关键,韶关站利用原创内容全网分发与覆盖,提高了乐居在本地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并强调到,韶关站借助本地市场的媒体身份,真切的了解消费行为,并顺应其变化做出改变。利用乐居其媒体属性,通过直播赛事、扶贫助农等活动提高客户粘性,在本地市场圈粉。

    05

    LIST

    区域城市交流

    各城市经理围绕本地市场布局及未来规划展开深入的探讨,真切的探讨如何通过协同与共生去创造更多价值。    

    当天晚上,全体与会嘉宾前往麗枫酒店进行晚宴    

    lejushaoguan

    三省共聚韶关,打造区域发展共同体

    此次广东、湖南、广西三省兄弟站莅临韶关参加乐居华南区域城市交流会,旨在深入各合作城市本地化问题,深析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并通过协同模式,驱动本地化运营发展,利用乐居平台、产品,去发挥好各城市在本地市场的优势。    

    乐居韶关为广大韶城人们提供韶关优质楼盘项目的ZUI新信息,涵盖位置交通、成交价格、周边配套、市场动态、优惠打折、免费看房团等。为大家买房置业提供一手的优质信息。

    乐居韶关依托上市公司乐居大品牌背景下,不断发展,保持良好的发展状态。

    乐居韶关

    140+完善楼盘库覆盖韶关三区七县

    150万+主流媒体平自媒体矩阵九个月累计阅读量

    1800万+线上直播总访问量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