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魅力粤北善美韶关” 城市宜居广州专场推介会在广州市顺利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4 21:07:35

11月13日,“魅力粤北善美韶关” 城市宜居广州专场推介活动在广州市举行。此次活动由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协办,韶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承办,并得到了融星集团在广佛区域的协办支持。

韶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海俊

活动的主要邀请人员为广东省韶关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以及广州佛山区域的房地产中介机构。这场推介活动旨在向广佛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推介韶关的宜居环境和投资机会。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长吕泱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副局长邱代胜

活动在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副局长邱代胜的主持下开始。首先由韶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海俊致欢迎辞,她对广州佛山地区的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韶关市的发展前景和优势。

韶关市房产交易中心主任张拥军

紧接着,韶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周统齐上台,向大家推介了韶关市的各项优势,包括优美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潜力巨大的房地产市场。他强调了韶关作为广州的近邻城市,具备了吸引投资和居住的优势条件。

韶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周统齐

活动的重点内容是韶关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主任张拥军关于韶关房屋超市线上展销平台的讲解。他详细介绍了该平台的功能和优势,包括线上展示、交易安全等,让到场的嘉宾对韶关的房地产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多家开发商代表上台进行了推介,其中包括碧桂园、保利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如碧桂园16光年、碧桂园云著、碧桂园江山樾、碧桂园天际、保利中央公馆、保利东湾、保利紫山、保利大都会等,以及其他开发商的项目,如富康广场、翰林世家、华屹九麟府、东方家园天玺、韶关贸易广场等。这些项目涵盖了住宅、商业和写字楼等多个领域,为投资置业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活动的最后阶段,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长吕泱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会后,相关领导和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就韶关的发展潜力、投资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合作推介项目展开了积极洽谈。整个活动气氛热烈,为韶关市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过此次魅力粤北善美韶关 城市宜居广州专场推介活动,韶关市向广佛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展示了其独特的魅力和发展潜力。相信这将为韶关市吸引更多的投资和人才,促进经济的快速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