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遇冷?起始价被拿下!始兴又一学区房即将拔地而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0 09:05:55
摘要
土拍遇冷?起始价被拿下!始兴又一学区房即将拔地而起!

    沉寂许久的土拍市场,最近也是频频挂牌,但成交地块却不多,根据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最新信息显示,韶关始兴县挂牌居住商业混合用地,达45.610亩,使用权面积达30376平方米挂牌起始价:7443.00万元,竞拍成交价也是7443.00万元竞拍获得者为始兴县源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我们来看一下这块宗地的具体信息:

    地块

    韶关市始兴县太平镇城东学区B地块


    这次出让的地块挂牌起始时间:2021-05-0600:00挂牌,保证金截止时间:2021-05-1715:00,是居住商业混合用地。

    地块编号:韶关市始兴县太平镇城东学区B地块

    地块亩数:45.610亩

    土地用途:居住商业混合用地

    使用权面积:30376平方米

    容积率:1.0<FAR≤2.5

    绿地率:≥30%

    建筑密度:≤30%

    挂牌起始价:7443.00万元

    挂牌成交价:7443.00万元    

    据了解,当期出让的韶关市始兴县太平镇城东学区B地块,位于迎宾大道和红旗东路交汇处。该地块挂牌起始价7443.00万元,至17日下午15时挂牌报价结束,仅有始兴县源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应价,直接以起始价成交!

    01

    韶关市始兴县太平镇城东学区B地块!未来有望被打造成学区房产品!

    从地图上来看,始兴县太平镇城东学区B地块位于迎宾大道和红旗东路交汇处,地处教育路板块。

    控制性详细规划图: 

    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图片来源于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块内部现状:  

图片

图片

    地块内部现状图(图片来源于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02

    交通便捷+商场林立+教育资源丰富!始兴县太平镇城东学区B地块地块备受关注!

    那这块地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从交通方面来说,迎宾大道是始兴县的交通枢纽,出行便利,国道323线、韶赣高速出口、火车站、汽车站均在1公里范围内,可快速通达珠三角、湖南、江西。    

    从配套方面来说,周边商场、医疗资源较为丰富,新老小区颇多,生活氛围浓厚。

    目前,地块附近有地块周边多多KTV、煌宫假日酒店、超前假日酒店,城东市场等商业配套环伺。    

图片

图片

    地块周边教育资源丰富,高峰小学、风度中学等教育配套也是应有尽有,对于日后居住来说是十分便捷的。    

    地块周边还有中医院,为周边居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毫无疑问,这一学区板块价值认可度很高,也将会始兴房价地价的“高价区”。其最终成交楼面价如何,也将成为最大的看点。

    注:文章信息资料、图片来自于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视觉中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